淋风君

身边多少病友来来去去,而你治疗永不停息。

【伞修伞】前些日子自虐写的一些段子

发起段子突然想到前一段时间写过一组虐的。

从微博搬来的,在这整理一下。

感谢太太的补甜ww


主伞修伞。

最后夹带一个韩张回血,抱歉蹭tag。




全部都是虐。

慎,慎,慎!

再看一边自己都心累。

不谈人生。






下面开始







【伞修】






“沐沐你看这个”“沐沐明天陪我逛街吧人不多……”旁边昏暗的角落里一点火光忽隐忽现,叶修静静的坐在那,摩挲着手里薄薄的账号卡。“他们管沐橙叫沐沐呢,这么来看也可以叫你沐沐啊。沐沐,沐沐,呵,要是原来你早气的跳脚了吧,现在怎么不来反驳我啊?你那么有本事,回来反驳我啊……”








苏沐橙买来了新鲜的青梅分给战队的大家吃,叶修也跟着吃了一个。“你不是不能吃酸的吗?以前哥哥还为这个故意逼你吃看你酸出眼泪的样子,现在又没人逼你了……”叶修冲她微笑着摆了摆手,泪水已悄悄划过脸颊。








“卧槽我戒指被爆了,苏沐秋你快给我捡回来!”“放心吧我捡到了,小心点却邪别爆出来。”“嗯,什么时候交易给我?”“你的戒指到了我手上,我要是再退回去是几个意思?”“……”“这属性你用着也不顺手吧,改天给你打个银的。”苏沐秋,说好的戒指呢,你怎么敢一欠就是十年。








格林之森,埋骨之地,冰霜森林,罪恶之城……从头再来的每一步都是在重游曾经一起走过的故地。“这个记录已经是十个区的总记录了!”“看到了吗,沐秋,新记录,求破。”








“苏沐秋你看输出统计哈哈哈你输了!”“苏沐秋你又输了,再划水不带你玩了!”“苏……咳咳,输出比较低的,没有特殊原因的话,得多努力了啊!”时隔十年,叶修又一次打开输出列表,才后知后觉的想起,那个少年已经永远不会出现在上边了。








#高考梗# 在离家之后,叶修一直独自前行,职业选手这条路没有人理解,如同走在寂寞的独木桥上。直到他在桥上遇见了另一个少年,两人携手,终于走过独木桥,踏上平坦光明的未来。回首忘去,那少年却微笑着,在独木桥上消失不见。







#端午梗#“人屈原是投江死的,粉丝们都给他撒粽子。可你是车祸,让我们给你撒点什么好呢?”







他曾经爱过一个人,在一起时就像沐浴在秋日的暖阳下,可惜后来冬天到了,他便再也没有等到他。








“苏沐秋?你知道他?” “死啦。”










【韩张】



#高考梗#吃过晚饭,张新杰看到韩文清独自坐在窗前。“队长在看什么?”韩文清侧了侧身,让张新杰看到自己面前有一面镜子,张新杰诧异的睁大了眼睛。这个一直向前的男人,居然也会留意身后的风景。他其实是在看你啊,看你从暮色里向他走来,一起开创霸图的第一个盛世。



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6)